微晶瓷隆鼻
  隆鼻費用
  玻尿酸注射隆鼻
  韓式隆鼻手術
  東方人需隆鼻
  自體移植隆鼻
 
 
> 關於我們 > 公司介紹
 
 
台北耳鼻喉科診所服務項目包括有隆鼻、自體隆鼻、鼻中隔彎曲、下巴整形等各種鼻整形重建。台北醫師的技術大部份偏向於芝加哥學派,以Toriumi教授為首,小部份受德州學派影響,Gunter教授為代表,美式自體移殖的概念,不是只有以自體軟骨移殖取代矽膠或其他異質物,以避免異質物因身體的排斥作用,造成發炎,與移殖物突出於體外。複雜的技術與技巧,可以解決以往矽膠隆鼻,視為無解的問題。
一個優秀的鼻整型與重建醫師是:
有鼻整型與重建天份與美學概念,要知道那一種鼻形適合那一種臉形。
對鼻整型與重建有狂熱的興趣,視手術為樂趣,4、5個小時手術也不覺得累。
專精與專一是做鼻整型與重建最重要的進步原因,北美很多醫生,做許多在做鼻整型與重建,但其他隆乳抽脂等,
各種手術都做的醫生,只能涉獵鼻整型與重建的皮毛而已,大概只會磨一摩駝峰鼻,敲一敲鷹勾鼻而已,以最難的亞洲
人與黑人鼻案例而言,往往做的不怎麼出色。
經驗充足,品質穩定,作品合乎預期,甚至更好、更自然。
台北醫師兼具上述特質在這竭誠為您做最完善的鼻整形服務,我們在台北與上海都可以做手術,如果你(妳)不能來台灣,可以在上海手術,如果有台灣或他國護照,我們將在台灣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