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
  隆鼻費用
  玻尿酸注射隆鼻
  韓式隆鼻手術
  東方人需隆鼻
  自體移植隆鼻
 
  台北醫師鼻中隔術前評估
  技術先進為你打造高挺美鼻
  鼻子較突顯女性特質之容貌
  鼻整形相比之下要複雜很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微晶瓷隆鼻
   

微晶瓷隆鼻的過程快速方便,微晶瓷的能力很強,它注射後的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,主要是因為注射後它會變硬,不像玻尿酸注射後,它會在註射的部位,受重力的​​影響,隆鼻會均勻分佈,無法形成比較尖挺的外型。例如:注射鼻背,要造成比較尖而窄的鼻背,用微晶瓷效果比較好。

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,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羥基磷灰石鈣,由於羥基磷灰石鈣不能直接注入人體,因此,必須把它懸浮於基本由水和甘油構成的凝膠狀載體,形成半固體植入體特性,方便注射。微晶瓷隆鼻是一種新的注射隆鼻方式。相比玻尿酸持久穩定性更高。它的價格跟很多種因素有關,不同的醫院,質量,劑量價格可能不同,大型正規的美容機構整形比較貴點,但是效果是可以得到保證的。

微晶瓷隆鼻效果維持更佳長效,安全性更高。其美容療效可達到18—24個月以上。當然,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,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、膚質、生活形態,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。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,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,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