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
  隆鼻費用
  玻尿酸注射隆鼻
  韓式隆鼻手術
  東方人需隆鼻
  自體移植隆鼻
 
  台北醫師鼻中隔術前評估
  技術先進為你打造高挺美鼻
  鼻子較突顯女性特質之容貌
  鼻整形相比之下要複雜很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玻尿酸注射隆鼻
   

玻尿酸注射隆鼻時間比較短幾乎是沒有痛苦的。其注射的優點是手術只需一針,一邊注射,一邊塑形,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可以完成整個手術,患者痛苦最小。缺點是隆鼻的材料大多采用的是液態矽膠,液態矽膠很容易流動。因術後矽橡膠流動而導致畸形,並且矽橡膠與組織粘連較緊密,不容易分離,修復非常困難。

玻尿酸注射隆鼻具有很高的安全性。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,它的安全性非常高,不會給人體帶來傷害,而且它本來也就存在於人體內,它有儲存水的功能,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水嫩,飽滿。現在使用玻尿酸進行隆鼻的人也越來越多,特別是在國外。

玻尿酸隆鼻注射過程舒適無痛苦,僅有輕微脹痛感,手術時間非常短,而且術後馬上就能看到成果,完全不存在手術開刀的疼痛感,是生活節奏緊張的求美者最佳隆鼻手術方式。

 使用注射玻尿酸隆鼻的優點。首先,是治療過程較短,僅需20分鐘左右,當場見效。並且術後無需複原時間。其次,由於不用手術,所以除去了受術者的懼怕感。而且很安全,倖免了手術的風險。最後,由於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,所以填充起來很均勻,不會有棱或顆粒狀物質的殘留,無異物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