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
  隆鼻費用
  玻尿酸注射隆鼻
  韓式隆鼻手術
  東方人需隆鼻
  自體移植隆鼻
 
  台北醫師鼻中隔術前評估
  技術先進為你打造高挺美鼻
  鼻子較突顯女性特質之容貌
  鼻整形相比之下要複雜很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東方人需隆鼻
   

東方人,短小寬扁低平的鼻部特色,使鼻整形手術,大多是以隆鼻的方式施行,所以一般概念是西方人減鼻,東方人增鼻。但以整形的專業而言,高加索系人(白人)要減鼻子的長度,矯正彎曲與駝峰,黃種人需要隆鼻,許多人也需要減寬度,這是部份減鼻。

近年來﹐北美與西歐主流手術均採自體軟骨隆鼻移在西方的論文﹐討論矽膠﹐強調的總是感染與突出﹐並未強調矽膠無法重塑自然鼻形﹐至於Gore-Text﹐主流派已經多年不用了,惶論推薦病人當首選。Gore-Text是一種做雨衣﹐鞋底的防水材料。我在上海有取Gore-Text的經驗﹐病人鼻子萎縮而變很短﹐約花一小時取出﹐隆鼻手術未結束﹐鼻樑已腫兩被大﹐新殖入的軟骨﹐根本無法校正位置。所以我們不建議使用﹐Gort-Text一旦在鼻部發炎﹐將無法收拾。

本例應病人要求﹐只取局部小部份﹐與以往照片不同﹐所以無法看出隆鼻對臉形的改變﹐這不是標準的做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