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
  隆鼻費用
  玻尿酸注射隆鼻
  韓式隆鼻手術
  東方人需隆鼻
  自體移植隆鼻
 
  台北醫師鼻中隔術前評估
  技術先進為你打造高挺美鼻
  鼻子較突顯女性特質之容貌
  鼻整形相比之下要複雜很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自體移植隆鼻
   

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自體移植隆鼻,如下幾種情況就不適合自體方法。鞍鼻和低鼻樑者是的絕對適應症,而中鼻樑者是隆鼻的相對適應症,鞍鼻的主要表現為鼻樑向下塌陷。形如馬鞍,鼻尖上翹,鼻孔朝天,可以是先天的,也可以是後天的。

鼻子是顏面之王,相當程度主宰顏面的美醜,東方人在鼻整型範疇中,有相當的比率是隆鼻,因為鼻子寬扁,造成臉部輪廓不明顯,在意的人,就會想做隆鼻手術。所以數目,佔所有整形之第二位,僅次於雙眼皮手術。東方傳統的矽膠簡易隆鼻,被定位為簡易,廉價的手術,所施術的對象,也僅限於美容求醫者,對幼年唇顎裂引起隻歪鼻與畸形鼻,與外傷癌症修補,幾乎幫不上忙。雖然美國本土不用矽膠,但美國生產的矽膠,卻大量傾銷到東方。但因為自體軟骨移殖費用,不管在美國或是東方,價錢與手術時間,都差好幾倍。所以會有不同消費檔次的人,上門尋求不同的方法改善鼻形。正統的隆鼻醫師,必須接受1-2年的鼻科手術訓練,隆鼻包括數堂的實體解剖學,VCD或錄像帶的教學,30-50例以上,免費做的實習案例。

自體移植隆鼻的材料來自病人本身其他部位的組織,如外耳軟骨、大腿或顳部皮下的肌膜。自體隆鼻好處是最不會有副作用,缺點是需另外在別處挨一刀以取得隆鼻材料。鼻中隔軟骨與耳軟骨之自體移殖,一向用於條件較好的病人,隆鼻材料的短少,但方法簡單,手術時間短,又不必住院,是它吸引人處。